close
我們對紐約有著特別的情感。
 
從小看著的電影和影集從金剛、星際終結者、勇敢復仇人,到慾望城市、CSI、明天過後、緋聞女孩⋯⋯ 帝國大廈的觀景望遠鏡、中央公園綠葉繚繞的涵洞、站在中央車站仰望火車時刻表的視野、時代廣場的計程車⋯⋯ 熟到不能再熟的電影場景,我們被這些回憶餵養長大,彷彿和這個城市一起成長。
 
我和口天吳在相遇前各自造訪過紐約,像是去尋夢。我帶著姐姐和弟弟,他則是背著背包獨自去冒險。著迷於這個城市的同時,不知怎的,心中就是存在著「我一定會再回來這裡」的聲音。
 
-而我一直夢想著能像Blaire和Chuck,在中央公園畢士達噴泉前結婚。夢想著像他倆一樣,能在對方面前盡情展現自我,無論詭計多端、各懷鬼胎,仍然被對方最真實的部分深深吸引著。-
 
所以當我告訴他我想在紐約留下婚紗照時,他想都沒想就一口答應了!但龜毛如他老婆,太陽春或太矯揉造作都不喜歡,修得太過火更是看了就想笑(我好壞),婚紗照嘛,就得要是經典永不褪流行才行,凡爾賽捲髮和緞面西裝是怎麼一回事呢(內心戲會不會太多)。所以光是攝影風格,就剔除了好多攝影師;幾個喜歡的台灣攝影師呢,去過工作室訪價,出動團隊到當地拍攝又是獅子大開口的天價⋯ 幸好口天吳別的不會,旅行的功課做得最勤(笑),後來終於在他努力爬文+動用人脈下,找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Ronald-一個定居在當地的台灣攝影師,有自己的團隊、固定拍攝紐約時裝周、擅長肖像的捕捉,最重要的是,作品完全是我喜歡的文藝風格!
 
就衝一發吧!我們來去紐約拍婚紗!
 
-經過行前和RJ團隊的聯繫,敲定了幾個我必拍的地點,也去了喜歡的Alisha& Lace(可點選連至官網)挑了一白一晚兩套禮服,做足了所有的行前功課後咱就出發啦!-
 
-(助理側拍一)在房間梳妝打扮時,當然很緊張,想像紐約人不知會怎麼看待這兩個亞洲來的怪咖。但是實際著裝走到紐約街頭才知道,根本不是妳想的那麼一回事,這是我擁有過的最美好回憶之一了。-
 
-整個紐約都為你們歡欣鼓舞,彷彿今天妳就是全曼哈頓最美的人。-
 
-經過身邊的人都忍不住駐足,好多人更是用感動的眼神對我說:Congradulations!-
 
-在這個路口遇見了小學校車,整車小朋友對我揮手大叫Congrats的時候,眼淚都快噴出來了!(助理側拍二)-
 
-有些人甚至拿起手機猛拍,超級滿足虛榮心的啊(笑)(助理側拍三)-
 
-三一教堂前的馬路我們來回了好幾趟,只為了捕捉最好的畫面。有一趟走完,對面的群眾居然全部一起拍手喝彩,真是太可愛了!-
 
-這個名人最愛來的教堂,今天也剛好很幸運地遇上整修,才能拍出人潮不多的好效果。-
 
-成就解鎖!我夢想中的照片達標了(淚奔)-
 
-復刻版的肖像婚紗,也是我指定要拍的。在婚禮上引起廣大迴響的就是這張、和我們爸媽的照片擺在一起,時刻提醒我們,愛,就像他們一樣高貴動人。-
 
-夏天的中央公園跟冬天完全是兩個樣子,林蔭大道非常美麗。-
 
-馬車是這裡最具代表性的事物了。連上面坐著的遊客都驚呼『You are so beautiful!』-
 
-洛克斐勒中心是Ronald獨家的景點,朋友都稱讚這張超威的呀。-
 
-夜晚的時代廣場我也超愛的呀!-
 
-在人來人往的時代廣場拍照真的是一大考驗,但我們做到了!-
 
從早上10:00拍到晚上也將近10:00,都快累攤我們了!(攝影師還一直覺得拍不夠,超熱血的)如果不是攝影團隊一整天都有包車接送的話,我想隔天尼加拉行程可能不用玩了。不過這次的旅拍婚紗堪稱是我們人生中最難忘的回憶了,人們誠摯的祝福,感動的眼神,有個老奶奶甚至唱起了歌(笑),都成了我們心中最美好的記憶。很幸運能遇見Ronald,當相本拿到手中時,連老爸老媽都讚不絕口,直誇有質感;也多虧了Ronald,才能把我夢想的藍圖化成一張張照片,最難能可貴的是他捕捉了我們最自然的時刻,我最想要的經典也變成真實的畫面了。
 
下次再來分享!遊記 - 紐約 ♥ 旅拍婚紗 蜜月【Day1】二訪紐約 美加 尼加拉瀑布自由行
 
 
arrow
arrow

    Em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